生活与美。

如平沙落雁,似渔舟唱晚。这里没有江南水乡的曲径幽徊,却四处明朗朗地。假如你还没有见过温润水秀的黄河,那将与她偶遇在甘肃兰州永靖县三塬镇坷坨观景台。

这个是我们县的景点。沿路黄河大坝都有世外美景,和《大话西游》里面同样西北地貌的巨石和土山,农田玉米地,还有农家四合院,还有好吃的兰州拉面和锅饼。适合自驾游,公路都修得平坦宽阔,只要不深入到深山泥地里,绝对安全。周围有很多小型农家乐,就是还缺乏高级的酒店旅馆,属于是半开发了吧。其他娱乐设施还没有跟上,想寻找田野气息,在宽阔的西北大山里无拘无束奔跑,可以克服一些不足条件的,自然是最好玩不过的了。

在码头坐船,可以去炳灵寺、巴米山。驾车往甘南有夏河大草原和拉卜楞寺。兰州再远一点可往敦煌去。

兰州是避暑胜地。早晚二十六七度,根本不用开空调,牛羊肉任吃不上火,夏天呆上一两个月保准养的壮壮的。

评论

© 瓊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